夏日明朗

这分明是凉意满满的深秋,但只有他例外。他是永远的夏天。

睡不着,那就借今天想一想他。

其实今年尤其,想起他的时候尤其少。少之又少,却又总自然而然,顺理成章。

那是我世界的一部分,不可分割,他是基石。他是我的奇迹,哪怕这么多年以后,他也是生命中为数不多的光与暖。

高中时代甚至一直延展到大学的无可替代的陪伴。

他是我的骄傲,骄傲中又彻彻底底地领悟了疼惜与疼痛。

从来不吝于表达对他的喜欢和“宠溺”,当年有那么一瞬为他是真的想嫁给一位姓“夏”的先生。

他的“宝贝儿”是我见过的最秾丽最千转百回最隐晦的爱惜和小心翼翼,他总可以轻易牵扯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永远记得那句“不能对他更好了”。那只妖孽有着世界上最最甜蜜动人的嘴巴和眼睛。

他是甜蜜的疼痛,蜜甜的折磨,永远的不可忘却。
他教会我好多,他给予我好多,他陪伴我好多。

他是我人生中永久驻扎的夏天。


生日快乐啊,我的奇迹。




2017.11.24    凌晨2时

24 Nov 2017
 
评论(1)
 
热度(4)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