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他啊,强大到让所有人都不自觉的依靠,仿佛再艰难,只要有他在就可以创造奇迹。比谁都心软也比谁都温柔,却被他细心的掩藏在嘲讽之下。他像是见不得人对他太好——而他对别人好从来不在意回报。对身边的人,总会一直以他独有的方式对你好,把你放在心上的那种好。特别细心和体贴,会注意到每一个细节,然后装作不经意的帮你做好一切安排。比谁想得都长远,比谁都稳妥可靠。


虽然他看起来似乎很凉薄的样子,似乎什么都不在意,不走心。其实也会痛也会累的,只是不必说亦无人可说,他不喜欢倾诉,也觉得没必要倾诉。他是那种很通透的人,所以看的很开,平和,别人很少能影响到他。不骄傲不张扬,低调内敛根本不在乎形象,别人的看法于他从来都不重要。


按自己的心意活着,只要他觉得值得,便可以为之付出一切。只为在意的事情认真,执著到让人心疼。他是一个一直向前看的人,只要梦想还在他就可以撑过一切艰险。那样自信,比谁都耀眼,也比谁都坚强。他可以输可以失败,却从来不会畏惧和退缩。他有着他的骄傲和坚持,却也会向家人和朋友妥协。其实是出乎意料的坦率,直白到像是嘲讽,却从来没有恶意。虽然有时候是真嘲讽却多半是朋友间的玩笑话。只是有时候太过坦诚反而让某些习惯了各种心机拐弯抹角的人接受不了。

他是那样特别的一个人,那样的让人惊喜于他的存在。你能想象到的,最好以外的那个人。

于是窝不自觉的心疼受不了他受一点点委屈。

真的好喜欢他,也好感激他,窝二次元里的男票。

30 Oct 2014
 
评论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