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辞旧迎新(其实就是总结)

15年年初的时候尚深陷全职坑,叶修至今是本命之一。wuli叶神。

虽然一直只是窥屏,但15年底是打算退圈的,所有的圈子,如果没有遇到靳哥哥。

也许是全职圈一直很火,粮特别充足,懒癌晚期的我很遗憾不曾为我叶神码过文。
一直是我的遗憾。

15年真的发生了太多事情,一朝心愿得偿,一朝梦碎得特别彻底。   

很庆幸在我终于决定放弃的时候遇到了靳哥哥。
有了新的期许,我也重获信心。

最温暖的靳哥哥,最好的靳哥哥。

从蔺苏到楼诚,甚至和多年的基友因cp差点撕起来。
后来也接受了蔺靖。

再后来遇到了菠萝大大,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第一次知道水仙,而后一发不可收拾……遇到了许多小伙伴大家一起聊啊聊,开心。

然后专注水仙而且第一次可逆不可拆andcp洁癖

再后来特别开心的认识了芊芊。不夸她了,实在相逢恨晚。一起开脑洞好开心❤

然后被她走出了洁癖🎈

水仙里偏好楼蔺楼,虽然觉得自己有点自相矛盾。

阁主在我心里是完美的,他就是我最喜欢的款。浴巾小同志其实也是类似的款。    甚至开始注意到靳哥哥就是源于阁主。于我,所有的风流和恶作剧只不过是他洒脱的另一种方式,更多的是各种靠谱正直通透的一个大写的苏。

明楼,总是忍不住心疼他,总是忍不住想找一个人护住他,可是阿诚不够,在我心里远远不够。不是不够好,只是总觉得阿诚是被他护着的,即便似乎应该是互相扶持。   于我,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阁主。

可是啊,特别为难,不知为何写出来总是找不到感觉,也许这种文风并不适合我。我会努力尝试的。

坑品很差,但是一旦事关靳哥哥,我总不忍心弃坑。

16年我会特别忙,但是会努力挖坑填坑的,反正不会脱离靳哥哥这个组织。     另外,希望自己可以把基三的坑填上。

16从楼蔺楼开始,不知道会以什么结束。

希望16年底的时候,可以不脸红的说,懒癌晚期终于被靳哥哥治愈了。

谢谢一直不嫌弃看文的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想我不会有勇气写下去的,这些可能都会跟以前一样,只是脑洞而已。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愿16年大家都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文完结~




08 Feb 2016
 
评论(4)
 
热度(2)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