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梗(抱歉占tag)

下一个文换cp了,不过会在未妨之后码,依旧不知道会在多久之后。过来征集下意见,哪个更受欢迎码哪个,毕竟我懒……其实也算变相的点梗?

1.苏→蔺(蔺苏?)长苏单恋阁主,阁主只拿他当知己。后来阁主陪他从战场回来了,得知了他心意/或者没得知然后江湖不见

2.蔺苏       蔺苏是一对,两情相悦,靖王殿下暗恋阁主,终生不曾吐一字。谁说耿直boy没脑子。

3.双鸽     跟小伙伴商量下看能不能借用他的设定,黑白鸽是双胞胎,长苏喜欢蔺晨(白鸽),黑鸽也喜欢白鸽,然后两人暗斗之类的长苏惨败,白鸽以为自己对黑鸽只是亲情,后来……嗯,反正最后在一起啦。

4.蔺靖       反正是be  黑鸽也会粗现,不过白鸽这次真的拿他当弟弟。  一个大写的be,可能会有原创人物客串一把。

反正都不会太长。



如果最后没人选,那我就自己挑了。

本来今晚有机会双更的,但是遇到了同学,发生了一些意外,于是福利只能取消啦。

28 Feb 2016
 
评论(15)
 
热度(3)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