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为自己迟钝又懒散吧,总是窥屏,圈地自萌。

我的喜欢并不值钱,因为淡漠如我,平凡如我,并不能如我所愿,有能力护住每一个我喜欢的人。


除却幼时的名著,看小说九年,不算太长,却也不短了。

身边的人来来往往,所幸最重要的几个基友并没有失去联系,喜欢的cp不同也没有关系,你说我听,表面嫌弃,内里祝福。


盗墓全职基三龙族什么的,也一直藕断丝连的看,不会勾搭太太,更不认识大触,哦,或者有大触我也并不知道她的大触身份。


总之就是圈地自萌。


热圈撕逼很正常,可是一次也没赶上过现场,包括我喜欢的太太被撕,不知道是不幸还是幸。


看到很多大大来了有走,新cp里江湖再见,或者换名改姓很久后认出,或者再也认不出。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毕竟,说实话,喜欢到底还是自己的事情。

写文的人写下文字不过是因为自己喜欢,不是为了取悦读者。虽然有些无情但是如我叶神所说的职业选手,就是这样。你喜欢我很感激,也很感动,可是我是为自己而战。当然,原句并不是这样。




我知道,无论以后怎样,我总是会觉得遗憾。


看文这么多年,萌过的cp不计其数,错过的cp也不计其数。

在心里留下最深刻印记的,也不过三人,夏明朗和叶修。

靳哥哥毕竟是三次元的人,却也只能说在我心中,与之并列。


夏明朗我已经以我的方式来喜欢了,或许不够,但我自觉满足了。

靳哥哥我也安心找到他的定位,虽然文字浅薄词不达意,却也算留下了点东西,没太多遗憾。


唯有叶修。

这大概将是我永远的遗憾吧。


我没有太多心力留在lof,偶尔会写点东西,大概也多是有关阁主。


叶修。


我可以给任何人找到一个可供安放的位置,可叶修我总不能安心。

我想留点东西给他,却总不能够。

就像九年前一样,不可以做到。


我总对自己说,粮多圈热,没有必要啊。

叶修也根本不会在乎的。

他那个人,又不是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



也许会这样一直觉得亏欠,亏欠着喜欢。

大概再过二十年,就算我放弃纯文学以为所有的小说,我想我还是想看有关叶修的文字,有关靳哥哥的东西。


我知道我没有彻底沦陷,失了神魂。可是除此以外最真挚的喜欢,已然全部奉上。



大概是看到退圈的大大又回归了,一时五味陈杂。


吾心有愧。




06 Mar 2016
 
评论
 
热度(1)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