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一个骨骼清奇的脑洞。


玄幻AU



三界,本为神界灵界冥界。


神族之王因缘巧合下洒落神血,人类自此诞生。故人类又名神之子。

故而人类开始可以修炼,灵界几乎被人类占据,神界中也渐渐出现新的势力,人修习成的神。


人类的灵性逐渐被尘世侵染,于是人间有了背叛贪欲杀戮和罪恶。一些人想代替神。某个契机下,诛神成功。神族大怒,一部分神想灭掉人类重新创造新物种。人修习的神自然不同意。于是两相争斗,神界进入黑暗时代。而人族更是几近濒危。


靳东作为神王和第一代神之子的长子,试图拯救人族,教化人类。于是创造了一个结界,他把新结界命名人间。


靳东分化自己部分神灵和半身神血创造了新一代神之子。新一代神之子于人间替他教化人类。明楼作为靳东的亲弟弟,应哥哥所求,在靳东创世后强制进入休眠期之后,代替哥哥掌管人间。



然后是一系列温情又虐心的故事。

 

主CP是楼蔺  荣东   谭远   胡跳   可能会带其他人玩


明楼   类似于教皇或者国师,一般不出现。然后君权神授系列,所以他的权力大于历代君王

 

蔺晨      觉得只有跳出所有体系来旁观,置身事外才能拨乱反正,于是成了人世间头号情报贩子            楼蔺智商组,惺惺相惜什么的,觉得靳东太傻,但还是忍不住倾尽全力护住这个人间     后来神界来犯,楼蔺可能要暂时虐一虐了

 

荣石   一个爱上创世神的男人   和谭总两人控制了整个地下势力  一南一北 

荣东的感情戏是在神界来犯人间之后靳东醒来开展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荣石喜欢创世神

 

 

凌远    神医?觉得救一个算一个,当然,有三不救。肯定有不长眼的贵族意图捣乱掠人  谭总和院长的故事    

 

谭总    多年来第一个让院长破三不救原则的男人

 

胡八一  跳跳  元帅与将军的故事    一个由于君王把将士看做数字愤而辞职的元帅和一个错误决定导致自己弟兄死伤惨重的将军辞官的故事

 

 神界来犯,人间神之子众志成城(?)最后靳东醒来然后嘴炮组(楼蔺)去神界合纵连横的,反正分化了神界大军,连同荣石他们的武力威慑(?)

反正最后算是保住了人间。

大团圆。



然后只有脑洞,并不打算码长篇的我。

有机会我讲给你听啊,就不要写出来了好不好~


有人想写的话跟我打声招呼就OK~~

15 Mar 2016
 
评论(7)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