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水阔的 脑洞们(?)

脑洞星人简直不能好了。

算是文笔不够脑洞来凑么。

蔺叶(蔺晨×叶修)不能好了,我是专注邪教一万年么,现在取关还来得及呦。最喜欢看我本命们铜矿啦,    这次尝试下武侠风

双鸽,上一篇十分不满意,我家双鸽不是酱紫的……黑化到什么程度,这是个好问题。

苏→蔺,单箭头,这篇想写好久了,可是酥胸人设好容易被我写崩简直心累。(反正我手底下的人好像都崩得差不多了,也不多这一个,绝望的眼神)

未妨后续(三生三世梗但我想片段灭文式码完,过两天开放三选一。)

发现每一篇都想带蔺晨玩,我对阁主的心意真的是日月可鉴(望天)

其实有考虑过双毒的,前任的感觉如此鲜明,心照不宣辣么带感。

呜呜呜说好的好好学习好好读书呢,一摞书放那都没看好绝望。

不能再开脑洞了,这些都快够我写一个学期了……
绝望的眼神



17 Mar 2016
 
评论(11)
 
热度(2)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