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妨以及后续的说明

 

后续其实是一个关于三生三世的脑洞

 

 

大概就是明楼回到上海后,蔺晨因缘巧合外加自己经验推算出明楼肯定不得善终,但是他可能阻止不了。然后蔺晨见到大姐以后更是拿明镜当自己人了。恰好明镜危在旦夕,于是他和某想收他为徒的大佬叶师做了笔交易。当然,明楼是丝毫不知情的。本着赌一把和不留遗憾的心态,那晚半推半就的两人就滚了床单。然后那一世,蔺晨消失后,明楼在抗战胜利前也就牺牲了。

 

 

关于赌约,就是倆大佬【最后一章出现的小恕(就是老谭,谭蔺友情向)两大佬即他师父和叶师】心疼又恼蔺晨决定下的一个赌约,就是给他们三世时间(蔺晨没记忆)看他们能不能认出彼此然后深爱的故事。如果蔺晨赢了,就还他记忆,继续最后一世跟明楼在一起。如果他输了,蔺晨跟叶师修习,忘却前尘,从此与明楼陌路人。

 

第一世,叶师护短所以虐明楼。让明楼第一世带着记忆。


让明楼知道蔺晨做的一切(不包括交易赌约啥的)然后说发生了失误没能救下他来于是把他带到一个新的平行世界里,说这里没人认识他,给他足够的财富让他过他想要的生活。一切不加干涉。

 

心如死灰的明楼一枚。

他知道蔺晨喜欢医术,最后他成了一代“神医”。

后来他捡了个孩子(蔺晨),和平盛世到乱世,不出世到出世。

一个养成的故事。

期间因为明楼觉得自己不能愧对蔺晨,所以相当纠结。

后来狗血的生死一线间,就想开了。

最后HE收场。

 

 

 

第二世,两人都没记忆。

 

双教授的故事。

现代AU

隐藏蔺写手×明读者的故事。

明教授先前是明长官,后来认识了蔺大大唤醒了隐逸田园的“梦想”,通过了同性婚姻法后功成身退,去当明教授自然也有蔺晨的功劳啊,所以世人说明教授不爱江山爱美人什么的也不是没有一点点道理的嘛。

谭远故事穿插其中,谭和蔺是竹马和竹马,谭总在遇到院长前以为自己喜欢的是蔺晨。

凌远认识蔺晨以后从凌院长到凌院长,前者的第一医院的,后者是N大的。

然后甜蜜蜜的幸福生活

没什么纠结的。

难赋深情就是这一世,只不过lo主文笔不够,总写不好。然后之前的上和下合并成上篇了,中下尽量写得满意一点,不过大概会很慢很慢吧。



 

第三世,依旧都没记忆。

武侠AU

蔺晨,武林盟主。

明楼是不得宠的太子?

一本圣典引发的血案。

武林动荡,人心惶惶。

强强联合,毁掉了圣典。

其实之前可念不可说那个有点借鉴这个背景了,只是没有写清楚,领会意思就好~

最后一个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故事。

 

 

 

然后最后恢复了记忆,甜蜜蜜的终老。

过程里应该有其他cp打酱油,胡跳,谭远什么的……吧。

 

 

 

 

如果不出意外,如果大家想看的话,虽然大概会特别慢,但lo主会慢慢码字的。

12 Apr 2016
 
评论(6)
 
热度(9)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