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可以屏蔽和拉黑啊为什么还有人掐tag???

虽然有些是原则性问题不能让步但有些可以自行屏蔽。

江东绪:

Neutron:

  

首先,掐tag≠掐CP,前者是舌头长,后者是控制不住的zqsg大爆发

  
  

我写这个的缘由见最后,不了解事情始末没必要看,看一下怎么屏蔽就行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

  
  

正文:

  

lofter是可以屏蔽tag的,而且功能很强大

  
  

图多,请点开看

  
  

  
  

标签被加入屏蔽后,包含该标签的文章将在动态流、标签页等位置隐藏

  

 

  
  

意思是除了该tag页面,其他所有场合下你都看不见带这个tag的文章了。

  
  

再说简单点,你一旦屏蔽了AB,只要你不手贱搜AB,带该tag的文章都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我先来示范一下手贱,这里的AB不是CP

  

标签已被您设置屏蔽,包含该标签的文章已在其他页面隐藏

  

卧槽这屏蔽功能业界良心啊有木有,渣浪我丢雷老某啊

  
  

-------------------------------------------------------------------

  
  

步骤:

  

电脑页面,右上角【更多】手机可以用浏览器打开lofter,当然要开pc视图

  
  

  
  

  
  

账号设置

  
  


  
  

拉到最下面

  
  

  
  

  
  

我就做个示范

  
  

比方说我现在屏蔽了某BAtag(只是举例只是举例只是举例!!!!!我互逆我互逆我互逆!微博lofter各种地方都大字表态,非要阴谋论请圆润狗带)

  
  

  
  

屏蔽之前我点开ABtag是这样的

  
  

  
  

(第三个打了BAtag)

  
  

屏蔽了之后我打开tag是这样的

  
  

  
  

打着BA的那个消失了

  
  

-------------------------------------------------------------------

  
  

懂了没??

  
  

 就是同理你还可以屏蔽你ABA,屏蔽CA,屏蔽AC,想怎么屏蔽就怎么屏蔽

  

一共可以屏蔽20个

  
  

 -------------------------------------------------------------------

  
  

拉黑功能一笔带过,比渣浪优秀得多,至少你拉黑了对方,他发的内容就算被别人推荐了也不会显示在你的首页,标签页里也看不见

  
  

大概就是这个人从你的lofter彻底消失的意思

  
  

渣浪我丢雷老某²

  
  

  
  

--------------------------------------------------------------------

  
  

好最后再让我们再读一遍LOFTER的屏蔽拉黑介绍

  
  
   
   

标签被加入屏蔽后,包含该标签的文章将在动态流、标签页等位置隐藏。

   
   

把其他人加入黑名单之后,动态和标签页将不再显示对方发布或推荐的内容,对方也不能对您发布评论、投稿和私信。

   
  
  
  

——多棒啊太良心了,除非自己手犯贱不然怎么都不会被雷劈

  
  

善用屏蔽拉黑功能,减少戾气,LOFTER大法好啊!!

  
  

-END-





  
  

-------------------------------------------------------------------------

  
  

开始倒黑泥

  

1.这里不是贴吧,更不是你家,所谓的698规矩别放这边来说,作者在前言里基本都会说清文章属性,你也看到下面的tag了,还点进去看是什么心态?什么?你没看?你带tag喷又是什么心态???

  
  

2.拆逆是个人自由,产出也是个人自由,少去做世界警察,你也没资格,善用拉黑和屏蔽tag的功能,减少戾气,手和舌头都别伸太长

  
  

3.lofter就这点不好,tag向来都是官方直接管理,但是一直以来都是这个制度,所以净化tag全凭自觉,爱护自家cp就别打着tag掐,实在受不了了= =玩lofter快1100天这还是第一次在这边爆炸

  
  

  
  

4.不掐,不人参,如果有人执意要来,我将亲身示范一下lofter是怎样拉黑人的

  
  

气不过你就拉黑作者,在自己主页槽,去微博槽,去贴吧槽

  
  

但是请别带tag槽

  
  

目前CPtag下面绝大多数作者都是很良心的,都会把避雷写在最前面

  
  

看到自己雷的point可以选择不看啊,为什么要点进去

  
  

tag页又不是你家,就算想扫雪也没资格把笤帚伸这么远啊

  
  

怎么说呢,绝大多数人就算是洁癖其实也不舍得屏蔽的,我认识好多人都这样,所以tag下的内容洁净还是靠作者自觉为主吧

  
  
   
   

画个A♂B的图打BAtag那就肯定是故意的了,拖出去♂死

   
   

把A♂B和B♂A的凑一起发打两边的tag容我高呼您一声英雄

   
  
  
  

还有一种看不出凹凸的←实际上每个人对这个定义不同,真触到雷的话双方都退一步海阔天空得了

  
  

总结一下还是……减少戾气吧……

  
  

哦如果你zqsg想掐作者或者掐某篇文,请自由飞翔,这属于掐CP掐作者范畴了,tag表示这锅它不背

  
  

开始打了两边tag,但是很快删了,我不叫警徽,老老实实当村民

  
  

我的心愿是……

  
  

世界和平

  
  

-----------------------------------------------------------------------

05 May 2016
 
评论
 
热度(788)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