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修养好,换我直接挂真人。

我只是想问一句,说那些话的姑娘,你真的喜欢东哥么?你真的明白什么是喜欢么,同人到底是用来干嘛的?想看黄段子有的是资源,要多赤裸裸有多赤裸裸,请不要亵渎我们小心翼翼守护的人,不要亵渎那个人。


还有,卖安利什么的适可而止,尤其是陌生人。退一万步,即便是朋友之间也要有个度,强行安利就让人觉得厌恶了。

菠萝不说话:

首先,尊重是一个很好的东西,我希望每个人都有。
其次,我没有针对谁,我是说写东哥被包养,潜规则的都是垃圾,无论哪个CP。
以及,以后这种再来强行安利的人,来一个拉黑一个,我从来不拉黑任何人,欢迎你们来挑战我的底线。
最后,我前两天才写了荣东分析,今天就来给我强行推销谭东,我不知道你什么脾气。在我说不吃的时候你就应该停下。
我现在很生气,特别生气,我觉得你在侮辱我,侮辱东哥,侮辱荣东……
菠萝不说话。


09 May 2016
 
评论
 
热度(18)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