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深爱着的每一个你

其实只是不想在你为你至死不渝的理想为这个国度甚至这个世界牺牲所有之后还是孤身一人,无人能够抚慰荣光之后的一身鲜血伤痕和疲惫。

只是不想让你拼尽全力在自己的领域登峰造极前无来者后满目疮痍,高处不胜寒,无人理解无人懂你并肩看天下浩大风光无限好。


只是不想看你身披无数伪装戴上重重面具自愿潜入泥潭甚至至亲也无从理解甚至怨怼之后,无人可明晓那一颗赤子之心纤尘不染。无人给予哪怕只一个温柔的眼神。



只是不想看你刀霜剑雨里走过侠肝义胆为人赴汤蹈火两肋插刀之后只留千疮百孔和满心疲惫地流浪江湖,即便洒脱如你,即便甘之如饴,即便你自觉无人亏欠你,亦不想不能不愿不要你孤身一人。

所以啊,想给你最好的,想给你最懂你的那个,无论对手还是挚友挚爱,想让那个人也可以护着你,在你护着所有人的时候,想要一个人也心疼你,在你毫不顾惜自己的时候,想要给你一个牵绊,想要给你一个永不放弃的缘由,想要逼迫你也爱惜一下你自己,想看你幸福,想看你快乐,想要你抛却英雄的光环后,无数人爱你或者那些无关紧要但也并非无关紧要——但你想要的那个人一定会爱着你信任着你。

爱你,爱你渐渐苍老的容颜,爱你,爱你永无止息的温柔,爱你,爱你永远明亮的笑容,爱你的眼泪,爱你的伤痕,爱你眉间的褶皱,爱你无可奈何的叹息。
爱你,爱你的坚定也同时爱你的迟疑和脆弱,爱你的欢笑同时也爱你的伤悲,爱你所爱痛你所痛。

也许啊,这一生无法与你真正相遇,却也真真切切在无数轮回中与你同在,看你在烈焰中一次次浴火重生。一次次看着你,恋恋不舍,满眼泪痕,一次次看着你,心如刀割而又万分骄傲。


永不止息,百死不悔,爱你。


22 Nov 2016
 
评论
 
热度(1)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