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明朗

这两年不总想你。

其实算算高二到现在,似乎也并不算太久。
何况隔着一个次元。

高三那年的某个关口——比高考重要多的关口,你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虽然也只这一次,却也足够是我一世的家人。

是的,你对我而言是家人,我也渴望有一天能这样对y。

其实也算踉踉跄跄地看过一些冷暖了,只是太容易心寒齿冷,悲观是基调,躲进小楼成一统,逃避是一贯作风。始终没有学会你的勇敢坚定和温柔,真正的温柔。


骨子里的洒脱和温柔对我,从来都是致命吸引,无可救药的迷恋和憧憬。还好你只是家人。

我只记得那年梦里真切的担忧和痛楚。
你的拥抱真暖。

从来没有刻意勾勒过你眉眼,因为爱的只是你的灵魂。  
以前是很讨厌甜腻的称呼的,总觉油嘴滑舌很惹人厌。
是跟着你学会宝贝儿这个称呼,也第一次安置于你才毫无芥蒂坦然调笑,我家宝贝儿。对于那时几乎正直到严苛的我啊,简直是一个奇迹。是啊,你就是我的奇迹。

儿砸,明朗,生日快乐。

我从不会说你比谁重要,但你总是特别的那一个。
我从来不会说我最喜欢你,毕竟我得说确实不是,但是,早在很久以前。我已告诉过家里人,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24 Nov 2016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