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阁主始,开始真正接触这个人。作为一个男性,他内外兼修,诚恳负责正直有担当,东哥几乎满足了我所有期待(除了学识方面,人文素养方面东哥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毕竟术业有专攻)。作为一个演员,他无疑极其认真努力。演技好台词功底没得说。个人偏好眼睛里有戏的演员,他和段奕宏这两个人简直是眼睛里有星辰大海,四季春秋轮转,熠熠生辉。   若非年纪太大折腾不动了,大概我也会去追星去疯一把吧。    一个大写的苏。    我相信他不会让我失望,也庆幸我慢慢更理智的去看他,喜欢他。

或者说不喜欢讲喜欢。

作为一个声控手控文字控【还好不算颜控】,比起喜欢这个词,更被我看重的是欣赏和尊敬包括最高层次是折服(这个词在三次元中讲真还没用到过)。毕竟前者是个人主观喜好一时一地的偏好甚至是偏见随时可以否定忘记的,后者是经得住推敲时间洗礼可以贯穿一生的。

所以啊,东哥,我不想喜欢你,我想尊敬你。

10 Dec 2015
 
评论
 
热度(18)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