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占tag

我自己今晚看了一下这篇文,很失望。

我本来是想讲一个乱世里心系家国本无意儿女私情的俩硬汉偶然遇到然后意外投缘成了知己最后成了爱人的故事,他们在一起更多的是当前形势局面情报甚至任务啥的,或者各自处理自己的事情。然后互相陪伴温暖是彼此的精神支柱。    顺理成章自然而然,而非我写的这么……怎么说,别扭生硬强行夸。       

有点想弃坑,但到底不舍得……虽然我都这么嫌弃……难为有妹子一直在看,真心道一声抱歉和谢谢。  过年了,最近有点忙,我也顺便理一下思路。暂时停更……  虽然继续写也会是类似的别扭……我会尽力在后面改的。谢谢看文的妹子们。

03 Feb 2016
 
评论(9)
 
热度(3)
© 风雪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